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7-30 08:2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向上街道开展清理“僵尸摩托车”专项行动 提升城市道路精细化

  近期,为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环境,切实规范辖区主次干道、楼院小区等公共场所秩序,提升城市道路精细化,向上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僵尸摩托车”、废旧沙发清理专项行动。

  前期,各社区对辖区范围内的疑似“僵尸摩托车”特别是无牌照废旧“僵尸摩托车”、废旧沙发,进行了摸底排查,在每一辆“僵尸摩托车”上张贴了清理通知,要求车主在规定期限内自行移走。

  为期5天的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对到期未移走的“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理,将车辆统一拖移到指定地点停放。同时将小区内侵占公共用地,影响市容市貌的废旧沙发、沙发垫等物品进行清理。此次行动向上街道共排查疑似“僵尸摩托车”109辆、清理无牌照“僵尸摩托车”65辆、废旧沙发14件。

  下一步,向上街道将继续加大排查和监督力度,通过社区网格员巡查监督、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有力的清理行动等有效措施,使市民拥有更安全、整洁、顺畅的生活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