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8-05 07:5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为保障基层一线职工的职业安全与身体健康,帮助从事高温作业的户外工作人员平安度夏,8月3日,图们市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

  市总工会“夏送清凉”直通车分赴各街道社区和水务集团、亚泰水泥、延边泛西方塑料有限公司、石岘双鹿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春燃气图们分公司、图们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图们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交通警察大队、图们华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和单位,为近1600名职工送去了西瓜、矿泉水、毛巾、白糖、绿豆等消暑慰问物资。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还将送清凉范围扩大到了部分困难职工和为疫情防控做出重大贡献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公交系统等特殊贡献人群。

  “夏送清凉”进基层活动是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坚持开展的一项关爱职工活动,在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的同时,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组织的关怀,进而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为企业发展和图们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