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08 08:2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防御10号台风“海神”专题部署会议

  9月7日,图们市召开防御10号台风“海神”专题部署会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市委书记、市长赵永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10号台风“海神”最新预测情况汇报;听取关于第10号台风“海神”防御工作情况汇报;听取9号台风图们市灾害情况及应对10号台风专项应急响应工作情况汇报。

  赵永浩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落实“不落一人、不伤一人”的要求;要坚持精准施策,坚决打好防汛防台硬仗。全面细致做好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信息研判,全面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严格落实责任,迅速启动灾后重建工作。尽量减轻农业损失,抓好基础设施抢修工作,要千方百计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赵永浩强调,全市各部门要进一步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工作中把问题想得多一些,把困难想得大一些,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坚决打赢防汛防台这场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