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17 08:24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月晴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切实加强群众网络安全教育,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9月15日,月晴镇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宣传教育,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月晴镇持续拓展宣传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在镇机关、各村及社区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网上答题、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网络安全学习热潮,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活动中,组织工作人员在镇区主干道、村文化广场等人员聚集地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同时,通过近距离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虚假信息诈骗、WIFI安全等常见网络风险的警惕性。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基本网络安全知识,有效加强了网络安全管理,提高了村民网络安全意识,在全镇营造人人关注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