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17 08:3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率党政代表团到宁波市北仑区开展东西部协作对接工作

  9月15日,图们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率党政代表团到宁波市北仑区就东西部协作工作进行对接。

  15日下午,代表团一行与北仑区相关领导在北仑行政中心召开第四次北仑·图们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宁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梁群主持会议。

  会上,赵永浩介绍了图们市东西部协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梁群介绍北仑区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梁群代表北仑区委、北仑区人民政府对图们市党政代表团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今年以来,双方在产业合作、项目帮扶等各方面均有很大的进展,实现了“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下一步,要深化产业合作,推动共同发展,扩大消费扶贫,实现供需两旺,要强化劳务协作,提升造血能力,继续做好社会帮扶,拓展合作领域。

  赵永浩代表图们市全体干部群众向北仑区的各位领导和一直以来关心、帮助图们发展的广大北仑干部群众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自2018年4月建立对口协作关系以来,北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党政领导多次带队莅临图们考察指导工作,从产业发展、教育医疗、人才交流和社会帮扶等方面给予图们鼎力支持,为图们顺利脱贫摘帽和巩固脱贫成果作出了巨大贡献。下一步,图们市将与北仑区一道,继续按照两省两地工作要求,全力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争取更大的合作成果。希望北仑区在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构建现代化农业产业体系等方面,共享实现率先发展的宝贵经验和有效举措,在村庄设计、产业规划、产业对接等方面给予图们更多支持,助力图们市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会上,双方成功签订《2020年重点工作帮扶框架协议》,为下一步全领域深化东西协作打下良好基础。会议结束后,市党政代表团在北仑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宁波穿山港实地参观考察。

  图们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东升,副市长具慧顺,市政府党组成员康科杰出席对接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