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18 08:1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共青团图们市委员会三举措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根据市委网信办《关于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团市委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2020年9月14日至20日,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团市委接到市委网信办通知后,高度重视并迅速行动,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进行任务分工并明确责任,对宣传周期间全市共青团组织的宣传工作进行要求部署,确保宣传工作的有力推进,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形成良好的宣传引导氛围。

  二、积极参与,广泛宣传参与市委网信办组织的集中展示活动。在团市委办公室张贴网络安全海报,在图们江广场活动现场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制作涵盖网络安全隐患、安全上网建议、全国青少年文明网络公约、培养网络安全意识等内容的展板,向现场广大市民群众进行展示并发放网络安全手册,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活动现场得到了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三、层层发动,共同学习网络安全周期间,团市委依托“图们青年”发布网络安全知识相关内容,并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转发,在全市团员青年中掀起了学习热潮。同时,号召各基层团组织参与“2020网络安全宣传周在线有奖答题”活动,带领本单位团员青年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升自身网络安全意识,凝聚青春力量,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