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22 08:1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医保局举办图们市机关事业单位医保政策大讲堂

  为进一步做好医保政策宣传工作,提升机关干部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近日,市医保局举办了图们市机关事业单位医保政策大讲堂,全市各部门、单位160余人参加了大讲堂活动。

  市医保局工作人员分别围绕医保扶贫、基金监管、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医保参保缴费、医保待遇种类和待遇标准、异地就医、生育保险等各医保待遇经办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解疑答惑,既有理论基础,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此次大讲堂,有效提升了广大机关干部对医保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构建了更为清晰的医保政策知识构架,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

  下一步,市医保局还将开展一系列“进学校”“进企业”专场活动,及时宣传解读医保各项政策,形成政企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将“医保在你身边”活动打造成图们市医保政策长效宣传阵地和特色品牌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