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22 08:13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省红十字会到图们市调研“双三一”建设工作

  9月21日,省红十字会组织部部长李波、州红十字会秘书长洪永男一行5人,对图们市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双三一”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红十字会和向上街道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波一行就基层红十字会建设及“双三一”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汇报,并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图们市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展开调研。最后,省、州红会领导和市红会全体工作人员在兴城社区进行总结座谈。

  李波对图们市红十字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图们市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全面,社区发挥了重要作用,活动载体丰富,工作内容务实,特别是能与当前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效结合,充分发挥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希望图们市红会能抢抓改革机遇,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继续扎根基层,把红十字会工作推进新高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