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23 08:23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约谈会

  为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医疗器械市场行为,近日,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约谈会,全市共12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过程中常出现的一些问题,包括经营人员不熟悉医疗器械有关法律法规、门店未挂出组织机构图、进货查验记录不完整、三类医疗器械销售记录不完整、网络购进医用口罩(销售商的合法资质材料)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一定要积极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执法人员将加强监管力度,在自查结束后,检查出企业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 

  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开展自查,并按要求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认真进行全面整改,不断提高医疗器械经营管理水平,严格遵守医疗器械经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做到依法依规经营,诚信经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