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23 08:24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举办乡村医生暨新聘村医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村级定点医疗机构诊疗服务行为和医保服务协议管理,强化新聘村医医保扶贫政策和医保网络结报平台的应用指导,促进村卫生室规范、合理使用医保基金,近日,市医保局、市卫健局联合举办了乡村医生暨新聘村医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医保扶贫政策、门诊处方书写规范、村级网络结报系统应用、村卫生室监督考核和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一对一”指导,并为参训人员发放了《医保政策问答手册》和《村级城乡居民医保结算管理平台操作手册》。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讲解细致,每人使用一台电脑同步收看课件内容和系统操作演示,使理解记忆更加深刻,收获很大。此次培训是对医保扶贫政策、医保结算系统应用的再培训、再巩固,进一步提高了全市乡村医生政策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城乡居民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和基本医疗保障服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