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23 08:24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长安镇组织召开全镇“一肩挑”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长安镇组织召开全镇“一肩挑”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13位“一肩挑”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纪委下发《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剖析了近两年长安镇农村领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及警示教训。长安镇纪委书记对“一肩挑”村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必须牢记在心。“一肩挑”村干部要明白做人的原则、坚守为官的底线,要时刻做到“五个管住”,管住“心、手、腿、嘴、人”,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要心存敬畏,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要紧盯“小金库”问题,决不能出现公权私用的问题,要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自觉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千万不要成为警示教育的反面教材。三是要盯紧责任,注重自觉,强化村干部工作作风建设。权力观要“正”、公私界要“明”、守纪律要“严”,要时刻牢记权为民所用,决不能用权力来抬高个人威信,用公权来满足一己私欲,要始终牢记“贪念一起,后悔一生”的道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