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24 15:05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月宫街道开展“喜迎国庆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

  为庆祝图们市建市55周年,喜迎国庆节,增进民族文化交流,构建民族团结和谐氛围,9月22日,由图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中共图们市月宫街道工作委员会、图们市人民政府月宫街办事处承办的“喜迎国庆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汇演在图们江小剧场隆重举办,辖区少数民族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演出在铿锵有力的腰鼓舞《中国范》中拉开序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节目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其中《桔梗谣》《山清水秀度春秋》等朝鲜族舞蹈,展现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在图们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沙画配乐诗朗诵《百日攻坚月宫在行动》充分展示了街道和“局联社区”同频共振、勠力同心,共创美好家园的真情实感。演出在走秀《和谐中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演出对于丰富民族群众文化生活、加强民族文化交流、增进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营造了良好氛围,展现了一幅各民族同胞热爱社会、团结互助、共创和谐的动人画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