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24 15:06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共青团图们市委员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踊跃投身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助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9月23日,团市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走进月宫街道富强社区居民小区,围绕杂物堆放、私搭乱建等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大家分工协作,搬运小区仓库周围、棚顶、楼前堆放的废旧物品等杂物,将久积的垃圾废物全部清运、倾倒,对居民小区卫生环境进行了深度彻底的清理。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向居民宣传了“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他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居民的点赞。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发挥先锋作用、形成示范导向,践行青年使命,彰显青年担当,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地落实,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新图们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