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24 15:07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2020年图们市科普月主场活动正式启动

  9月21日上午9时30分,由图们市科协主办,市教育局、工信局承办的2020年图们市科普月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们国门红军小学举行,此次科普月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州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穆丽英,图们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出席了此次活动。方光辉在活动上致辞,穆丽英宣布2020年图们市科普月主场活动正式启动。

  方光辉表示,科学普及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穆丽英强调,要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公众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助力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提供精准科技科普服务,提升公众获得感、幸福感。活动对2020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中的先进集体、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艺术展先进个人和“对抗疫情,我们在行动”——《我眼中的2040年》科普大篷车线上征文活动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