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25 08:3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红十字会举行“爱心点亮未来,圆梦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避免贫困及贫困边缘家庭因孩子上学导致返贫,确保全市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近日,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举行了“爱心点亮未来,圆梦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共为53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助学金4.2万元。

  此次助学活动主要针对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及贫困边缘户家庭学生开展,旨在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培养红十字青少年关心人、爱护人、帮助人的高尚情怀。市红十字会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凝聚全社会的力量,并积极争取到州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解决了贫困学生的学资急需。

  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领导为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并嘱托学生们要继续努力学习,掌握本领,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也纷纷表示要在新的起点上顽强拼搏,心怀感恩,用善心回报社会,用爱心温暖身边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