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25 08:4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为加快政务服务、数字化建领域建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9月23日,市政数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全市相关单位审批办主任、数据工作人员和分管领导90余人参会。会上通报了全州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工作会议内容以及各项工作县市排名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狠抓政务服务事项复用工作,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复用工作内容,保证不漏一项,不错一项;二是乡镇街道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各镇、街要尽快将事项录入至系统,相关部门主动与镇、街沟通,禁止互相推诿扯皮;三是狠抓“一网、一门、一次”暨“综窗”改革工作,布置录入全流程行政审批系统;四是狠抓数据归集共享工作,数据作为一种宝贵资源,将来会成为政务决策的主要依据,为此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推动全市数据归集工作取得成效;五是狠抓政务公开工作,各部门对照文件要求,对政务公开工作再细化、再严格、再提高,把全市的政务公开工作往前再推进一个台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