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25 08:4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州委政法委到图们市向上街道进行调研座谈

  近日,州委政法委综治处一行到图们市向上街道调研街区平安建设工作。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街道综治办人员配备与管理、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开展、辖区黑恶势力线索举报、基层领域共建等工作情况,参观了街道机关、兴城社区现阶段各项工作的成果展示,对街道社区在党建引领志愿服务、职工维权、军地建设即党管武装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街道社区接下来的平安图们建设工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离不开社会治理、社区治理体制机制的不断完善和实效运行,街道社区作为一线阵地和根基力量,要善于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学会在常规工作中谋划特色、捕捉亮点,扎实的工作能够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合理、优质的工作推广更能平衡和优化全社会的政治生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