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25 08:4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体系调度会议

  9月24日,图们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体系调度会议。会议听取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各领域1—8月完成情况及1—9月预计完成情况汇报。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锁定目标、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季度是经济发展的“黄金期”和“关键期”。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抢时间、想办法,加强调度、强力推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确保完成三季度经济指标任务目标。强化经济指标调度,尤其对落后指标要深入分析、找准症结所在,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要加强样本企业调度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面落实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切实推动企业释放产能,促进广大市场主体实现更好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