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9-25 08:43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为了贯彻落实省、州关于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确保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人民群众能过一个平安、稳定的国庆、中秋假期,9月23日,图们市召开了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书面学习传达了《图们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及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和秋季防火工作的通知》,对安全整治“秋冬会战”和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赵占秋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全力保障我市社会安全稳定。把“迎国庆、保安全”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摆在最突出的位置,采取最有力的措施,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政治责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