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10-15 09:0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水务集团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开展辖区环境整治行动

  为持续推进老旧小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改善小区人居环境,10月13日,市水务集团集中力量对月宫街道富民社区北大楼八委住宅老旧小区乱堆乱放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清理前期,集团工作人员与富民社区网格员先摸底排查,将乱堆乱放物品及垃圾的地点进行了梳理,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张贴告知单,督促居民限期整改,对未整改的地点,集团统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对小区乱堆乱放物品及垃圾进行清理。经过3个多小时,共出动翻斗车和轻型货车各1辆,清理整治乱堆乱放40余处,私搭乱建2处,有效整治老旧小区乱堆乱放行为,消除了小区内安全隐患。

  月宫街道富民社区北大楼八委住宅属于老旧居民小区,基础设施薄弱乱堆乱放现象较突出,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面对面对居民宣传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群众树立爱护环境意识,有效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实现城市环境更加清新、干净、整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