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10-15 09:0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文广旅行业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秋冬会战”行动

  

  为强力推进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防范和遏制秋冬季节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行业秋冬季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图们市文广旅局积极动员部署、深入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秋冬会战”行动。

  此次行动整治重点是秋冬季旅游安全和行业内消防安全,突出季节性、针对性、全面性、关键性、创新性。针对三次台风过境带来的不利因素,紧盯秋雨秋汛、暴雪冰冻等极端天气易发,国庆节、春节、“两会”重点时段较多等特点,深刻汲取典型事故教训,开展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治。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进一步履行监管责任,督导检查监管企事业单位全面开展自查自改,对发现的隐患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确保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为全行业安全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