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10-16 10:56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安委会召开全体会议部署秋季防火工作

  10月15日,图们市召开安委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秋季防火工作会议,部署秋季防火工作。图们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主持会议,全体安委会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图们市今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四季度工作提出了建议;市气象局就秋季防火期天气情况作综合分析;市林业局汇报秋季森林防火工作准备情况。

  图们市安委会主任、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在讲话时强调,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吸取全国各地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研判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求全体安委会成员单位扎实抓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