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11-13 14:34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文广旅局召开行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省、州、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推动全市文广旅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近日,图们市文广旅局召开行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会议,对全行业企事业单位、营业性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确定了以主管领导为组长、安全管理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为成员的督导检查组,确定检查时间,将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监管各企事业单位进行明察暗访。
  会议指出,开展全行业安全生产督查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吸取省内外典型事故教训,全面压实各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年终岁尾全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