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11-16 14:3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2020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11月13日,市安委会、市消防委在图们市农村商业银行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冬春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占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年初以来全市消防工作情况,对全市消防安全风险进行了分析,解读《图们市2020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赵占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加强公共安全、消防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加强所辖区内的监督管理,防范九小场所火灾事故。要落实专项整治,明确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四类场所消防安全治理,制定整治计划,推进隐患整改。要重视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组织人员上门做好消防安全提醒,发放消防宣传单。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严格落实"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措施,倒逼责任落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