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11-25 10:4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软环境办开展落实“放管服” 改革调研

  按照省软环境办相关要求,图们市软环境办针对工作不衔接、责任互相推、群众办事难等“放管服”改革不到位的问题对相关部门开展调研,致力于不断提升工作队伍能力和素质,进而推进营商环境工作队伍作风建设。

  11月23日,图们市软环境办到工改窗口、房产交易窗口、社会保险局调查了解到,三个部门不存在工作不衔接、责任互相推、群众办事难等“放管服”改革不到位的问题,但因工改系统未使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办理未能有效衔接,待工改系统正式使用后,通过综窗推送能够实现“最多跑一次”。

  三个部门通过“一窗受理”“首办负责”“承诺、容缺受理审批”“一窗受理、一站办结”“实体大厅+网络经办”等有效手段,实现业务办理“多元化”,减少办事环节,简化业务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切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城市服务品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