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11-27 09:37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委常委副书记宋述山到凉水镇、长安镇进行调研

  11月26日,市委常委副书记宋述山到凉水镇、长安镇就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镇党委书记及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在凉水镇,宋述山详细了解了镇党委党建工作情况、镇村换届筹备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及镇区规划、脱贫攻坚巩固整改情况。宋述山强调,一是临近换届年,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政策宣传及换届风气把关,做好“一肩挑”人选的酝酿工作,确保换届不出纰漏;二是要做好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规划,加强项目的谋划和运营,大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倡导的农村合作社模式,着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产业优势。座谈会后,宋述山实地走访了个别行政村。

  在长安镇,宋述山向班子成员详细了解换届准备、秸秆禁烧、项目进展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宋述山强调,一是要实抓换届准备。明确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宣传好政策文件,严肃换届纪律,防范化解各种隐患风险,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二是要做好人居环境整治。美化亮化村屯环境,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镇区居住环境,全面做好长安镇镇区改造工作。三是加快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建设。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项目,立足区位优势,打造“民俗+康养”旅游胜地,积极推进延边五月丁香田园综合体、兴家现代旅游产业园、长上康宁养生谷投产达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