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12-02 09:2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共青团图们市委员会开展关爱贫困青少年“雪中送炭” 活动

  为积极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帮扶贫困青少年健康成长,12月1日,团市委立足共青团自身优势,积极向上协调争取,联合延边州青年联合会、延边九三爱心公益协会开展关爱贫困青少年“雪中送炭”活动。
  团市委为全市3个乡镇5名贫困学生送去了价值3800元的煤炭,在寒冷的冬天向他们传递了浓浓的关心关爱。每到一家,团市委机关干部都与学生和学生家长进行亲切地交谈,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为学生送去诚挚的成长祝福。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的优势,积极努力争取社会力量的支持,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持续开展扶贫助困等关爱青少年系列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