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12-16 09:2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新华街道积极推进“信易贷” 宣传工作

  为强化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和整合利用,疏通中小企业融资堵点,方便中小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近日,新华街道开展了推广信易贷平台的宣传工作。
  街道积极行动,在四个社区制作展板,向来往的行人、店铺发放宣传单,并对咨询的群众详细介绍平台的服务功能和入驻流程。同时通过机关工作人员的微信朋友圈和公众平台相互相传,扩大“信易贷”的知晓率和覆盖面。
  通过此次宣传,解决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贷款难问题,使“信易贷”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个体工商户、居民。下一步,新华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信易贷”宣传工作,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积极宣传推广“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充分运用信用手段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营造“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