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12-22 09:3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城管大队全力保障市容市貌

  自冬季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开展以来,图们市城管大队始终坚持突出重点,分类整治的工作方针,不惧严寒,灵活采取车辆巡查、定人定岗、专项突击整治等多种方式,对城区内存在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违规设置户外广告、违法建设、渣土车运输等各类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全面把控,取得效果显著。
  一是严整占道经营乱象。为切实解决沿街店铺店外经营、店外乱堆乱放,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问题,图们市城管大队不断加大整治力度,集中人员力量逐街开展清理整治,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二是严查建筑垃圾乱象。不断加大巡查力度,查纠建筑垃圾乱堆现象,依法打击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违法行为,提升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严治违规广告设置乱象。不断加大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力度,对辖区违规设置店外店招牌、横幅广告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进一步净化了城区户外广告环境;四是宣传引导,提醒到位。有针对性地开展法治宣传,通过现场解读法律法规等形式,向市民、商贩宣传相关政策法规。执法队员在执法过程中做到宣传教育,有效解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题。
  截至目前,规范店外经营60余处、占道经营80余处、乱堆乱放50余处,规范不符合设置标准的街头牌匾5处,清理破损宣传标语、条(横)幅20余条,整改破旧围挡2处,清除各类乱贴乱画100余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