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1-01-08 09:14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向上街道联动开展核酸检测管理平台用户操作系统专题培训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疫情防控过程中人员组织、采样检测、异常处置等环节的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本地区冬季疫情预防和控制,近日,图们市向上街道联动开展核酸检测管理平台用户操作系统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针对刚上线的核酸检测管理平台用户操作系统分别从核酸检测系统下载、平台用户注册、系统登入、系统操作等几个方面逐一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全员核酸检验时的社区居民的秩序维持、身份验证、现场登记、核酸采样、信息上报等流程一一进行了说明,使大家系统全面地了解了全员检测采样相关知识,增强了疫情防控实践操作能力。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预防地区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短时间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做了充分准备,切实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