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1-01-11 09:16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共青团图们市委员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为坚决贯彻省、州、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坚定不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近日,团市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州警示教育片《警诫》,团市委书记对今年以来团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剖析,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纪检监察组对团市委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团市委党支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事项均严格按要求做到广泛征求意见、集中讨论、民主决策,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中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明显提升。
   下一步,团市委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以标治本”“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系列活动,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