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1-01-13 09:2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首批新冠疫苗开始接种

  1月12日,图们市“第一针”新冠疫苗在新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完成接种,标志着图们市对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全面启动。
  在接种现场,测量体温、填表登记、预检分诊、询问诊、注射疫苗、留观40分钟,每一环节均做到严密规范、有序进行。首批接种的重点人群为卫健系统一线工作人员、冷链从业人员、交通运输一线人员等,本次共接到上级调拨疫苗498支,12日当日接种86人,预计1月15日前全面完成接种工作。
  为做好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图们市成立了新型疫苗紧急接种工作专班,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接种和医疗救治培训会议5场次,扎实开展重点人群摸底调查和接种人员信息登记录入工作,规范疫苗冷链运输、储存及出入库管理工作,合理科学划分医疗机构接种区域,落实有经验的急救或重症救治人员全程值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