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1-01-18 09:3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司法局举办“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政治轮训班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图们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政治轮训班。

  此次轮训邀请了市委党校文波老师就《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实施细则作专题辅导。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基层司法所、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公证处等40余名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召开政治轮训工作旨在促进全市司法行政干部严守纪律规矩,提升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履行司法行政职能。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扛起政治责任,增强政治自觉。要将《条例》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履行好法律服务、法律保障、法治宣传职能,提升履职能力。要落实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治警要求,着力解决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