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1-01-22 10:53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向上街道开展2020年度社区“两委”班子、班子成员考核暨年末绩效考评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从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作为,全面客观、公正公开、科学准确地考评下辖社区2020年度工作业绩和工作效能,进一步从严推动社区“两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决的把中央及省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近日,图们市向上街道开展了为期两日的2020年度社区“两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考核及年末绩效考评工作。

  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从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作为,全面客观、公正公开、科学准确地考评下辖社区2020年度工作业绩和工作效能,进一步从严推动社区“两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决的把中央及省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近日,图们市向上街道开展了为期两日的2020年度社区“两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考核及年末绩效考评工作。

  此次考评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线,通过狠抓责任落实、狠抓工作落实 ,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成效,从而全面提升基层整体水平,为促进社区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创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及和谐、向上、平安街道提供了切实有力的基础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