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0 08:20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第十一次民族团结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总结近年来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表彰2013年以来民族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10月9日,“不忘初心跟党走、民族团结铸辉煌”图们市第十一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铁路剧场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尹成龙,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南雄,市政协主席李宗荣等在家市级领导、全市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近年来,图们市始终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为抓手,以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建设为基石,积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了社会各项事业繁荣发展,涌现出一批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民族理论政策、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先进典型。

 

 

 

 

 

 

 




会上,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等41个单位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全荣等67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尹成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在总结过去成绩的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尹成龙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把准方向,筑牢民族团结思想根基。二是加强领导,强化担当,筑牢民族团结政治根基。三是发展优先,提质增效,筑牢民族团结经济基础。四是发挥优势,多措并举,筑牢民族团结文化根基。五是完善制度,拓宽渠道,筑牢民族团结社会根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