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 09:23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2019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

 

 


青山绿水飘逸着收获的馨香,万家灯火映射着幸福的霓虹,三天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让中外游客共享了一场文化盛宴,2019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在图们江畔落下帷幕。

 

 

8月17日晚7时,2019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闭幕式演出正式开始,出席闭幕式的有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客商和在家的市级领导。闭幕式开始后,首先播放了微电影《多情的土地》,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团结带领下,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全部精力投身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扶危济难,真抓实干,取得了丰硕的工作成果,奏响了一曲慷慨激昂的“扶贫赞歌”。随后,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闭幕式演出正式开始,《米酒打铃》《向往》两首歌曲在一开场就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鸟打铃》《同行》两首歌曲,引得现场观众响起阵阵掌声;舞蹈《盛世鸿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歌曲《父亲山母亲江》和男高音三重唱《今夜无人入睡》唱出对家乡大好河山的赞美;《共筑中国梦》《我们的家园》《春天的家乡》《美丽人生》《和平中国》《为你祈祷》《我爱你中国》,一曲曲赞歌唱出对祖国母亲的赞美与祝福,唱出携手奔向全面小康社会的幸福之路;最后,在舞蹈《祖国万岁》中,2019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是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作为图们市乃至延边州的品牌节庆活动,本届文化旅游节相继举办了5大类16项活动,充分展示了图们江畔古朴淳厚的民俗风情和图们江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也聚集了大量人气。图们江大潮涌动,图们江畔第一城正在大踏步地走向世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