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09:35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长安镇积极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秋季防火检查工作

  为保障两节期间生产安全,9月27日,长安镇组织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和秋季防火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传达了市级文件精神,并发动全镇力量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安镇党委书记许福春带队到长安镇大众教会、利民教会对节前消防安全和防疫防控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并强调节假日防疫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聚众场所人员出入都要严格进行扫码测温,座位也要分开来坐。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也要提前检查,及时整改火灾隐患,避免事故发生。

  9月28日,长安镇机关干部下村开会传达了镇里安全工作部署,全镇机关干部分组对各外站所、镇区商户、企业,13个村合作社、企业等56个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做好登记表,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这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节日期间长安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欢度“国庆、中秋”两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