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10:08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第二次见面会

  10月16日,图们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第二次见面会在市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南雄,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占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朴大福出席会议。

  金南雄指出,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总体富有成效,但少数建议办理质效不高,需要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他要求,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建议办理责任感。要强化督办,确保代表建议按时高效办结。
  赵占秋强调,政府各部门要切实履行法律职责,将代表建议办理作为接受监督、改善工作的重要契机,努力提升办理质效,确保整改督办到位,让人民满意。
  据了解,今年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32件。代表建议交办后,市政府和各承办单位努力提高办理质量,有效解决了一些代表反映集中、群众特别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