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09:38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总工会召开教育系统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落实职工互助保障民生工程,不断提升广大职工对互助保障计划的知晓率和参保率,有序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近日,图们市总工会举办全市教育系统专场互助保障工作宣讲培训会,全市教育系统各学校工会负责人及互助保障具体经办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中重点对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简称中互会)的性质、参加中互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项互助保障计划具体条款内容、会员服务及增值服务等四项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讲授环节中,主要采用商业保险与互助保障的对比、案例讲解、互动提问等直观有效的方式,有效帮助大家记住保障条款、理赔条件、保障计划各自的优势等重点内容,整场培训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
  图们市总工会将继续按计划、分批次、分领域开展上门宣讲活动,力争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服务职工全覆盖,为广大职工提供医疗补充救助,切实服务广大职工群众更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