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10:08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发改局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1月4日,市发改局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科室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方光辉从经济调度卓有成效、固定资产投资卓有成效、资金争取卓有成效、项目推进卓有成效等几个方面肯定了市发改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2020年,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2%;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7%,为“十三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争取国家、省预算内投资补助资金3.85亿元,超任务75%。

  方光辉要求,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2021年市发改局要从加快项目建设、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向上争取资金等方面全力在高起点上谋求新作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同时,希望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把握政策能力、综合协调能力、执行落实能力、廉洁自律能力,全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走前列、作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