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10:26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农业农村局做好畜禽养殖业疫情防控工作

  为落实图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升畜禽养殖业工作人员防范意识和科学防控水平,图们市农业农村局结合畜牧业安全生产检查指导等工作,在全市畜禽养殖领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动员工作。

  一是及时宣传到位,提升防范意识。深入各大养殖场户,及时传达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告,提醒广大养殖场户在确保畜禽及产品在流通过程中安全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工作区域多通风。
  二是加强人员管理,确保防范有效。人员流通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工作人员要求养殖场户严格落实出入登记和测温要求,利用好“吉祥码”扫码出行工具,对进出场内外所有人员做好登记管理。
  三是发放消毒物资,做好消毒措施。为强化养殖场户消毒管理,在宣传防控规范的同时为养殖企业免费发放了消毒用酒精,并提醒养殖场户要定期做好环境消毒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