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2020-02-03 08:34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关于加强外来人员登记和设立举报奖励金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大家好! 感谢疫情发生以来对市委、 市政府工作的关心、 理解和支持!

  为应对疫情发展变化, 全面扎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即日起, 由各镇、 街道和社区负责, 将对城( 镇)区各居民区、 居民楼楼道进行全面彻底消杀。

  2.请广泛宣传发动武汉、 湖北及其他疫区来( 返) 图人员务必三日内向所在社区主动报告, 不报告者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罚重处, 知情者为公职人员的给予党纪政务处分。

  3.请密切关注周边人员动向, 积极勇敢举报尚未掌握的武汉、 湖北其他地区来( 返) 图人员信息, 经查实的最高给予 2000 元奖励, 举报电话:0433-3623225。

  市委、 市政府将积极依靠群众、 发动群众, 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让我们携起手来, 共建安全、 美好家园。

  图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 年 2 月 2 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