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2020-02-05 08:2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关于捐献医用N95口罩的倡议书

  广大市民和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一月下旬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我市全体卫生健康战线工作者从大年初二起放弃休假,不顾个人安危,全力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中,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随着防控、治疗各项工作的推进,医疗机构一线防护用品严重短缺,尤其是医用N95口罩库存严重不足,已经威胁到下步诊疗工作的开展。为此,图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现向广大市民和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发起倡议,如果您有医用N95口罩,请勿使用,请将它捐献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市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以1:10的比例,用普通医用口罩与您置换。

  疫情当前,衷心希望全市广大市民,尤其是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与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同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人:耿建国       

  联系电话:13944325566

  图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2月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