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政务>通知公告
2020-11-23 10:1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水利局对涉嫌水土保持违法违规项目单位进行约谈

  119日,图们市水利局涉嫌存在水土保持违法违规行为的2020年生产建设项目图们市星宇家园小区工程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中通报了被约谈单位吉林省聚力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吉林省水土保持条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办法》相关法律条款和《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被约谈单位表态坚决按照各项法律法规执行,做好水土保持工作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鑫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充分认识依法落实水土保持措施的重要性和违法后果的严重性,认真学习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尽快编制水土保持方案。水政执法部门将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对逾期未补报的项目,该立案的要立案,该处罚的要坚决处罚,确保法律执行到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