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10:54 来源 : 图们政府网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规范权力清单和保留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

 图政发〔2018〕14号

图们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规范权力清单和保留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

 

市政府各部门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清理规范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6〕29号)、《延边州人民政府关于取消、下放、暂停、增加、调整规范行政职权事项和保留州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的决定》(延州政发〔2018〕4号)及部分单位职能划转情况,对我市政府部门(单位)的行政职权进行了调整,其中新增4项、取消2项、合并18项为6项、名称变更1项、变更类别1项、暂停4项、实施主体变更5项。
调整后,共保留市政府及部分省州直32个部门(单位)行政职权共2991项(原3005项),其中行政许可344项、行政处罚2263项、行政强制109项、行政征收23项、行政给付7项、行政检查42项、行政确认45项、行政奖励2项、行政裁决3项、行政监督25项、其他行政职权128项。
上述调整情况,已经市政府十八届十八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布。

    附件:

1.图们市政府部门(单位)权力清单目录

2.调整的行政职权目录
      3.图们市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

     

图们市人民政府
2018年7月3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