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8:56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图们市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八条措施(暂行)的通知

  

 

图政办发〔201912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办、局:

    《图们市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八条措施(暂行)》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410


图们市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八条措施

(暂行)

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如下措施:

一、设立减税降费企业和群众咨询处、电视解读台。

二、针对全市机关干部和纳税人开展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解读培训,提升全市机关干部减税降费工作推进能力和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的知晓度。

三、积极盘活存量资金,缓解支出压力。在2018年盘活存量资金2700余万元的基础上,2019年进一步推进存量资金盘活工作,提高资金运行和使用效率。

四、严格控制各行政事业单位公用经费支出,力争压缩此项支出5%以上。

五、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助力金”等政策资金的作用,解决企业融资难题,鼓励对朝企业转向发展,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六、设立减税降费典型宣传和涉软曝光台。开展正反面典型宣传和曝光。

七、设立减税降费辅导专岗专窗,及时响应纳税人诉求和意见。

八、设立投诉举报信箱、投诉电话和投诉邮箱,对违规和破坏减税降费政策的人员进行处理和通报,切实保证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相关链接